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中国商飞大飞机创新谷创新发展团队来院调研

时间:2024-03-15来源:航空学院点击:213

312日上午,中国商飞大飞机创新谷创新发展团队负责人孙欣一行来院调研。航空学院副院长董昊教授,航空航天结构力学及控制全国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袁慎芳教授及王彤副教授、严刚副教授、周建新副教授参加座谈。


董昊对大飞机创新谷创新发展团队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谈到,航空学院与商飞公司及其下属单位有着长期且紧密的行业合作,同时,学院一直在向商飞公司输送优秀毕业生,我院院长魏小辉教授亦兼职大飞机创新大使,希望双方在本次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更加高效的协同创新攻关机制,共同打造国产大飞机的新质生产力。


孙欣对航空学院的热忱接待表示了感谢,同时,感谢了学院对大飞机创新谷科研工作的长期支持,并提出,希望借鉴全国重点实验室和实验室联盟的运行经验,来融通更多社会创新资源,合理布局共建联合实验室和联合创新团队,共同推进我国大飞机事业腾飞。


会上,袁慎芳教授代表航空航天结构力学及控制全国重点实验室介绍了实验室的建设发展情况。与会双方针对创新平台运行机制、院企创新资源共享、创新人才互访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在进一步利用高校创新链驱动大飞机产业链方面达成了诸多共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