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航空学院举办博士后春季学期专场学术沙龙

时间:2024-03-21来源:航空学院点击:213

320日,航空学院举办博士后专场座谈会。优秀博士后代表、航空学院特聘副研究员薛龙生,航空学院办公室主任韩楚,学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主任郭亚楠以及全院在站博士后参加会议。会议由韩楚主持。

薛龙生为博士后做各类项目申请经验分享,他结合自身经历建议博士后理清各类基金项目关系,根据目标和自身情况制订申请方案,并从专家评审角度分享了关于填报项目申报书的重点及亮点的心得体会。最后,薛龙生勉励大家要积极面对困难,提高受挫能力,强者不只是技能强,更要心理素质强。

最后,韩楚为大家介绍人事政策,鼓励青年学者们努力工作,多样化发展,增强科研实力,为学院学科建设贡献力量,并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博士后队伍的建设以及青年人才的发展,欢迎大家提出建议,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推动学术交流。在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中,本次座谈会落下了帷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