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高速所来院调研

时间:2024-03-25来源:航空学院点击:213

321日下午,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高速所政委庞虎一行来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袁智强、副院长董昊、航空航天结构力学及控制全国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朱孔军、院长助理师岩等参加座谈。

袁智强介绍了学院概况,并对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高速所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一直以来,航空学院与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交流密切,希望在本次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更多合作契机。

庞虎对学院表示感谢。他提出,航空学院为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输送了一批优质毕业生人才,希望未来继续加强合作、扩大宣传,在人才联合培养、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双方共建双赢。

会上,双方就合作机制、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后,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高速所举办了招聘宣讲会。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校史馆、航空航天结构力学及控制全国重点实验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