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采集  特聘教授

   高存法
 

高存法,19989月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器系,获博士学位。199810月至200010月在北京大学力学系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200011月至20058月先后在德国Dresden技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和日本静冈大学从事科研工作。其间,2000年获德国洪堡基金会研究奖学金,2002年获日本学术振兴会研究奖学金,2003年获中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奖。发表期刊论文70余篇(第一作者60余篇),其中SCI收录论文44篇(第一作者40篇)。最近几年在压电/压磁材料的断裂与失效研究领域取得重要进展,相关工作被SCI期刊他引210次(第一作者论文SCI他引197次,单篇最高他引43次)。

20056月起受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特聘教授。200512月被授予国防科技工业优秀博士学位获得者称号。目前主要从事工程力学学科的教学和科研工作,研究方向包括铁电/磁介质电致失效力学,结构热应力和复合材料结构力学等。现主持校人才引进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作者专项基金项目1项。